新款路虎揽胜柴油版 现车最新售价150万

本文介绍的车型

23款新款路虎揽胜 (配置|询价)柴油,外观方面,精简化是全新路虎揽胜的最大变化之一,传承了揽胜家族的经典设计,你仍然可以一眼辨识出它无可撼动的身份,但细节之处,你会感受到它的前卫与时尚。

23款新款路虎揽胜柴油,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平整简约,采用了隐藏式的A、B、C、D柱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此外,为了迎合较为简约平整的侧面线条,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前后侧翼子板造型宽出车体,搭配密条辐大尺寸轮圈,使得整车拥有非常厚重的气势。

23款新款路虎揽胜柴油,新车尾部造型也是使用了简约的设计手法,纵向布局的尾灯组外加隐藏在横向装饰条中的转向灯组,让新车增添了一份神秘气息。此外,新车后备厢与后包围均采用了层次感分明的线条设计,再搭配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整体搭配凸显了简约豪华的设计首发。

23款新款路虎揽胜柴油,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双辐式多能方向盘、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触摸屏以及电子换挡机构,整体搭配使得新车拥有非常浓郁的科技感和未来感。此外,新车内部还采用了大量真皮内饰的木纹装饰面板,其豪华感也同样一览无余。

23款新款路虎揽胜柴油,新车配置方面,22寸钻石轮毂,固定全‮天景‬窗,电动‮车拖‬钩,私‮玻密‬璃,抬头显示,360环影,带标识性DRL和图像的数字LED大灯,流媒‮车体‬内后视镜,打孔半苯‮真胺‬皮座椅,20向加热通‮前风‬排座椅加‮通热‬风后‮座排‬椅,泊‮辅车‬助,智能卡,无钥匙进入,电吸门,脚‮电感‬尾门,盲‮监点‬测,交通‮识标‬识别,前后泊‮雷车‬达。

23款新款路虎揽胜柴油,动力方面,搭载了3.0T柴油发动机,最大350匹马力,马力十足。传动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四驱,配备高级动态响应系统(Dynamic Response Pro)及四轮转向系统。

本公司提供以下优质服务:

1、上牌无忧:本公司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2、提车方便: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需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理办理手续。本店免费为您办理(7—30天)临时牌照,无需担心回程问题。可全国物流配送,让您享受送车上门的便捷。

3、线下体验:拥有天津港展厅体验中心,真正实现网上选车,线下看车的模式。

4、质保三包: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4S店联保三包政策。

5、优惠价格:海外直通港口,绕过品牌经销商层层加价环节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恒泰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电话:秦经理 13389079369(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