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4款梅赛德斯奔驰GLS63 AMG到店

本文介绍的车型

1月17日,在2023广州车展上,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LS 63 (配置|询价) 4MATIC+正式上市,新新车的售价为247.1万元。

外观方面,AMG GLS (配置|询价) 63 4MATIC+延续现款GLS车型设计语言,新增远峰灰色非金属漆或钠石蓝色金属漆搭配,前脸采用AMG家族最为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全LED大灯,看上去足够凶悍。此外,新车搭载了AMG车型独有的夜色套件,彰显新车运动性能的定位。

车身侧面,全新AMG GLS 63线条较为平直,依旧保持了方方正正的造型。专属的AMG轮圈造型十分耀眼,配合23英寸锻造轮圈,以及内部提升运动感的红色制动卡钳。车尾部分,新车造型稳重同时不失运动感,尾灯采用全新设计造型,配合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更能彰显新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全新AMG GLS 63内饰同样十分有看头。整体设计和用料等方面都非常显高级,方向盘采用的是金属装饰,看上去十分运动。中控台、门板以及中央扶手等区域都配有大面积高光柠木饰板,整体也有些复古感。此外,内饰多处还配有“AMG”字样的装饰条凸显其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千瓦,峰值扭矩850牛⋅米。与此同时,新车标配带自适应可调减振功能的AMG行驶控制增强版悬挂,兼顾运动属性。 

北京奔驰4S店|北京奔驰AMG4S店

北京迈巴赫4S店 梅赛德斯销售中心

梅赛德斯-奔驰 迈巴赫 AMG授权经销商

北京奔驰4S店电话:010-8178 5588

北京奔驰迈巴赫4S店大客户经理:138-1190-6687 销售全国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十里河桥向南500米 010-8166 1600。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