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加版迈巴赫S580四驱现车价格手续齐

本文介绍的车型

23款加版迈巴赫S (配置|询价)580四驱 现车手续齐

外观:红/曜石黑双色车身+腰线

内饰:陶瓷白内饰

配置:四座 流星雨大灯 分段式天窗 后排娱乐 Napa菱形格座椅 前座椅通风加热 环影 雷测 大柏林之声音响,裸眼3D数字仪表

特别定制后排座椅包(后排座椅通风加热 电动调节 带腿拖 后排座椅折叠桌 冷热杯架 纯银香槟杯 后排电动门 后冰箱)4.5度后轮转向辅助,玫瑰金钥匙,21寸迈巴赫多幅轮毂,夏季性能轮胎,迈巴赫全车手工真皮

销售经理:187-2222-7779 苏经理(电话同微信)

23款加版迈巴赫S580它的前脸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很明显的改变,全新奔驰S级 (配置|询价)的前脸轮廓显得更饱满,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多边形造型,进气格栅上继续采用三条横向的镀铬条和一条纵向的镀铬条装饰,它的进气格栅造型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饱满大气。 

23款奔驰S580采用了三幅式的全新造型的方向盘,新车的中控台上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装饰,上面采用了多条横向的白色装饰条点缀。采用了悬浮式的纵置大屏,液晶仪表采用了悬浮式的风格。第二排座椅,新车的第二排采用了两个独立的豪华座椅,中间配备了独立的多媒体系统,新车的后排配备了无线充电、冰箱,后方的地台上采用了钢琴烤漆的面板。新车的后排座椅非常豪华,上面采用了菱形的纹路,门板上也采用了非常精致的设计。

办公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

公司名称:天津沃莱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18722227779 苏经理(电话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