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法多少钱 上海丰田埃尔法4s店地址

本文介绍的车型

24款丰田埃尔法 (配置|询价)外观方面,新车以“Forceful x IMPACT LUXURY”为外观设计主题,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镀铬装饰,十分霸气。咨询方式:15601881234 尹经理(同微信)

24款丰田埃尔法车身侧面变化更为明显,车窗下沿线条动感且极具个性化,B柱下方的Z型折线看起来年轻动感。

进入到车内,24款丰田埃尔法新车采用Toyota Space智能座舱,通过大量木纹、钢琴漆以及镀铬装饰呈现着日式的豪华风格。

来到后排,24款丰田埃尔法新车将会配备第二排航空座椅,在扶手处也将会配备触控屏方便进行操作,包括电动调节、腿托、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定不会缺席,另外新车还将会配备后排娱乐屏以及JBL音响系统提升视听体验。

车尾方面,24款丰田埃尔法新车在两侧尾灯组之间使用黑色高光饰板连接,同步加入“ALPHARD”字母标识,更彰显身份。咨询方式:156 0188 1234 尹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