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定制奔驰GLS450升级迈巴赫/巴博斯

本文介绍的车型

恒泰豪车专业定制奔驰GLS450 (配置|询价)升级迈巴赫600、巴博斯G800 (配置|询价) 原车拆卸复刻部分配件采用原厂配件。 海关备案四座 大轮毂 全国上牌无忧!!!订车微信:15522753999肖经理(同微信)

订车微信:15522753999肖经理(同微信)

迈巴赫的前后包围 原装尺寸样式锻造大尺寸轮毂

内部配置可选高配 或低配改高配,颜色可以私人订制百种颜色等您选择。

内饰细节堪比原车工艺欢迎品鉴 改装看品质第二看价格。

全车细节满满 不打开发动机舱根本无法分辨。

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到来,可专车接送(机场、火车站等等),喜欢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进口车(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天津进口车(平行进口车)市场行情,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证,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但我能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您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期待与您的合作,公司主要办理业务:经典改装,验车,上,购置税保险,售后维修,(改装维修保养配件齐全,技术绝对一流),全国各地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

公司名称: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订车微信:15522753999肖经理(同微信)

办公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恒泰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