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奔驰S580 4.0T V8动力强劲现车优惠

本文介绍的车型

23款奔驰S580 (配置|询价)前脸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设计,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上鹰眼造型的大灯以及奔驰的立标,厚重感和豪华感扑面而来。在引擎盖MB中央有一条强有力的筋线这是它和其他奔驰非常明显的区别。(购车热线:15102223918)微信同步。

23款平行进口国六奔驰S580(配置|询价)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专属进气格栅,两侧的头灯组造型狭长,内部数字矩阵式灯头科技感十足。下方贯穿式前包围加入了镀铬装饰,质感提升明显。

23款平行进口国六奔驰S580 车身侧面以及车尾的变化并不大,不过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尾灯则改为三角造型,相比之前圆轮的轮廓感,全新S级给人的感觉更凌厉了。车身尺寸方面,目前官方没有透漏,但据悉其长轴版的车身尺寸已经超过了5.3米,因此全新S级已经再度被加长了,那么车内空间表现无疑更优秀了,长轴版轴距预计会达到3.2米左右。

上牌无忧:本公司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购车三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

(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

阿汤哥(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刘经理 15102223918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