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美规雷克萨斯LX600西安最新优惠政策

本文介绍的车型

23款雷克萨斯LX 600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设计,继续提供液晶仪表和HUD抬头显示等配置,并首次加入双屏显示器,该中控屏由12.3英寸的上屏和7英寸的下屏组成。另外,车辆启动按钮被设置在了中控屏一侧,并首次配备了指纹识别。

23款美规雷克萨斯LX600 7座 F-Sport运动

标配:7座,抬显,雷测,22寸锻造合金轮毂,天窗,360环影,前座椅通风,前后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自适应可变悬挂,全时四驱,10扬声器音响系统,12.3英寸触摸屏,8英寸车载信息显示屏,带电子锁定的中央差速器,多地形驾驶模式,主驾驶10项、副驾驶8项(含腰部支撑),三排座椅电动放倒 ,爬坡控制带转向辅助, LSS 2.5安全系统(包括全速动态雷达测距、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预警、行人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路标识别、智能远光灯、后交叉碰撞预警、驻车辅助系统),一键电动折叠座椅,实木方向盘,内饰包(半苯胺皮革饰边座椅,二排外侧座椅带通风,冷藏箱),后座椅手动遮阳帘,脚踏

雷克萨斯安全系统+ 2.5 : 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系统,车道追踪辅助,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报,路标辅助,全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智能远光灯。盲点监视,停车辅助,十气囊,多地形监视器,坡道起步辅助控制,车辆稳定性控制,爬行控制带转向辅助,多地形选择,带电子锁定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轮驱动,电子助力转向 (EPS) 系统,自适应变量悬架

23款雷克萨斯LX600保留了雷克萨斯LX家族硬派豪华越野车的造型风格,下装部分以高扁比的轮胎和大悬挂行程强化车身下盘的视觉张力。当然,这在很大程度上也是拜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特性所赐,在非承载式车身的结构特性作用下,全新LX车身和底盘的关系是“架”起来的形象。

郑重承诺: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进口商品车无任何改动。所售车辆后续绝无任何附加费用,购车当天本公司出具所有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等车辆手续,确保外地客户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全国购车可分期付款。欢迎光临本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详情请致电VIP:19522446256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