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款奔驰GLE350进口版参数配置报价多少

本文介绍的车型

24款奔驰GLE350 (配置|询价)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将拥有常规的SUV以及轿跑COUPE两种车身结构。常规的SUV版本采用了稳健的设计理念,看上去气场十足;而轿跑版的车顶采用了非常优美的车顶弧线,让新车看上去更具时尚气息。

24款奔驰GLE350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连屏结构,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还配备了四个矩形的空调出风口,配合一些保留的物理按键以及全皮内饰,让新车的豪华感得到很好的展现

24款奔驰GLE350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了狭长的设计,并采用了熏黑式的尾灯外壳,同时还由一条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接,形成一体式设计,增加了车尾部的横向视觉效果。

办公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国际车城 

公司名称: 天津沃莱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 187 2222 7779 苏经理(电话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