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福特F150XLT现车特价大促可分期

本文介绍的车型

《天津恒泰豪车定制中心》欢迎您的到来,公司专人常年驻扎国外采购直发国内:主营:美规,中东,欧规 加版车型,均提供海关出具的货物进口证明书、 车辆一致性使用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发票,国五 国六 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平行进口车辆销售,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公户 私户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 简便。

联系方式:17199687777 胜伟[微信同步]

内置导航系统:车辆搭载了内置导航系统。 电动滑动后窗:车辆后部窗户可以电动滑动开启。 托盘式内饰地板:车辆的内饰地板采用托盘式设计,没有地毯。 车辆提供7.2千瓦的电源输出。 内饰工作台面:车辆内部配备了工作台面 自动启停关闭系统 拖车套装。集成式拖车刹车控制器 电动折叠侧镜。 FX4 off road 越野套装 防护板 B&O声音系统包括8个扬声器。

360度摄像头套装 XLT 运动套装 18英寸6辐光泽黑色轮毂外观功能: 白天行驶灯:提供白天行驶时的额外照明 无需油门盖,易加油装置 雾灯 钢制车架 自动远光灯:自动调节前灯的光束,以适应不同的道路条件 自动灯光:车辆前照明系统自动开启和关闭 货箱固定挂钩 电动尾门锁 后部隐私玻璃 拖车稳定控制 雨刷 车辆内部: 电动门锁:用于远程或内部控制锁定和解锁车辆的门 双面遮阳板化妆镜

照明入口:提供进入车辆时的额外照明 消息中心:提供车外温度、指南针、行程计算等信息的中心 电源插座:提供12伏电源插座,用于连接和充电电子设备 方向盘倾斜/伸缩 功能和安全: 自动驻车:在车辆停止时,该功能将保持刹车状态,无需一直踩住制动踏板。

BLIS(盲点信息系统)带横向交通警告:用于监测车辆盲点和警告驾驶员,同时提供横向交通警告。 动态拖挂辅助:协助驾驶员精确对准拖挂物的连接点。 FordPass Connect:连接到互联网,提供4G 热点和遥测模块。车道保持系统:帮助驾驶员保持在车道内,提供车道偏离警告。 MyKey:允许车主自定义某些车辆设置,如最大速度和音响音量b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7199687777 胜伟[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