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和效率双提升 倍耐力第二代Cinturato P7上市

2020年3月31日,倍耐力第二代Cinturato P7正式在中国市场首发,第二代Cinturato P7是一款高性能的夏季轮胎,自2009年前代产品上市以来,Cinturato P7在原配领域始终占据主导地位。

安全和效率双提升 倍耐力第二代Cinturato P7上市

倍耐力第二代Cinturato P7着重提升了现今驾驶者最注重的两个方面,即安全和效率。倍耐力的工程师们经过紧密的研发打造了一款高科技的产品,解决了轮胎通常需要面对的协同性问题。第二代Cinturato P7采用全新技术,能够调和貌似冲突的要求,比如在湿地和低滚动阻力下的性能需求,以更好地满足全球驾驶者和汽车制造商的需求。其中一项新技术即为带有“机械智能”的全新配方,可根据外界温度调节性能表现,如同将两种配方合二为一。

安全和效率双提升 倍耐力第二代Cinturato P7上市

安全性为首,兼具舒适及节能

安全性是第二代Cinturato P7的核心特点。此款为高端车型打造的轮胎,在提升了干地操控性能的同时,更大程度地强化了湿地操控、排水和制动性能。特别是湿地制动性能的优化:100-0km/h的制动距离缩短了4米。倍耐力的工程师们采用的创新技术使得第二代Cinturato P7可吸收更多的路面噪音,从而提高了声舒适度(得益于滚动噪音的减少)和驾乘舒适度。此外,第二代Cinturato P7可行驶里程增加6%,减少了更换轮胎的频率。滚动阻力下降了一个级别(降低了12%),燃油消耗至多可降低4%(在全球轻量车排放测试中),减少了二氧化碳排放。

安全和效率双提升 倍耐力第二代Cinturato P7上市

智能配方可根据温度调节性能表现

第二代Cinturato P7的创新始于每条轮胎的主要组成部分——胎面,即与地面接触的介质。专为此款轮胎设计的轮胎胎面富含硅树脂,以增强抓地力和其内部聚合物的功能性。这些聚合物通过化学改进以提升在合成橡胶中与二氧化硅的交互作用,可根据实际温度调节性能表现。得益于硅元素的均匀分布和其交互作用的优化,第二代Cinturato P7的胎面拥有“机械智能”表现,即可根据驾驶条件和温度调节性能,确保驾驶者拥有更广泛的操作空间。

安全和效率双提升 倍耐力第二代Cinturato P7上市

诞生于虚拟现实中的胎面设计

第二代Cinturato P7胎面设计中的每个细节均承担特殊功能:横向和纵向沟槽的几何分布令其能够更有效地排水;特殊的胎肩花纹块设计,确保了其在干、湿地环境下更短的制动距离。不仅如此,其胎面设计和花纹块的刚性确保了更好的过弯性能(过弯时的触地面积最大化),并且在各种条件下确保操控的安全和精确,舒适度也得以提升。第二代Cinturato P7的研发过程始于虚拟环境,后进行实地测试,所有研发过程均以为驾驶者提供最优化的驾乘舒适度和声舒适度为目标。

与电子元件的交互,缩短制动距离

倍耐力工程师研究的另一重点是轮胎与驾驶辅助系统“对话”的能力,如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以防抱死制动系统(ABS)为例,在同一车辆和轮胎尺寸的情况下,能够与该车型电子元件交互的轮胎的制动距离更短。在100-0km/h的测试中,第二代Cinturato P7可缩短制动距离最多达4米,相当于减少7-10%。在与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的紧密合作下,通过虚拟轮胎模型研发的第二代Cinturato P7可与汽车的驾驶辅助系统实现更高的协同性,例如车道控制系统。若装配“未知”轮胎,因无法预测轮胎自身表现,汽车的驾驶辅助系统可能会进行连续的修正。然而,若同样的车辆装配了带有其原配标记的第二代Cinturato P7,即为该汽车制造商量身定制的轮胎,则不需要进行此类修正,因为该系统可以预测轮胎表现。

全新材料,更强的抓地力和更少的磨损

专为第二代Cinturato P7研发的材料具备更强的摩擦力,同时确保在不同驾驶情况下的抓地力。“高里程”胎面降低磨损,使轮胎的行驶里程增加,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经济性。这得益于在混合物中使用的高分子聚合物,增强了轮胎性能,带来了更好的耐磨性和耐久性。胎面花纹与轮胎整体的协同设计创建了一个完整的抓地力系统,优化了轮胎与路面的接触表现,减少行驶过程中产生的热量,有利于提升抓地力和减少磨损。

轻量化、更节能的结构,降低燃油消耗和对环境的影响

轮胎配方摩擦力的增加,不仅可以减少胎面材料的使用(同时延长轮胎里程),并且得益于对材料的综合考量,减轻了轮胎重量。更少的材料使轮胎自重减轻,带来更低的滚动阻力和更高的使用效率。这意味着可以降低燃油消耗,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经济性,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倍耐力的工程师也在不影响第二代Cinturato P7轮胎结构的基础上,对增强型材料进行了进一步研发。使用更强韧的帘线可以减少其使用总量,进而减轻轮胎重量。轮胎轻量化是汽车制造商的核心要求之一,以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

倍耐力为汽车制造商量身定制电动车轮胎技术(Elect)、缺气保用技术(Run Flat)、自修补技术(Seal Inside)

第二代Cinturato P7还采用了倍耐力知名的专业技术,以满足不同原配车型或驾驶者的特殊需求。其中包含倍耐力最新发布的电动车轮胎技术(Elect),即专为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而设计的技术方案,传递电动发动机性能表现所需的瞬时抓地力,提供低滚动阻力以延长电池续航,减少噪音以确保电动车型优势。此外,第二代Cinturato P7还采用了缺气保用技术(Run Flat)和自修补技术(Seal Inside),让驾驶者在轮胎被刺穿后仍可继续行驶。前者采用加固的侧壁以支撑车身重量;后者通过密封剂,可即刻修补直径不超过4毫米的孔洞。

上市之初,即获60多项原配认证

第二代Cinturato P7的研发约始于3年前。在后市场正式推出前,此款轮胎已被汽车制造商选为即将面市车型的原配轮胎。第二代Cinturato P7诞生时,已拥有超过60项原配认证,预计到2020年底将达到100项。每一款拥有原配认证的轮胎均需与汽车制造商协同研发。第一代Cinturato P7共获得了417项认证。因此,第二代Cinturato P7的诞生即为满足一直以来合作的汽车制造商的需求。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