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车展:新浪汽车发现新车另一面

2019广州车展,新浪汽车再次推出视频化和个性化的原创内容,重点包装4个IP主持人,打造成为中日美德系以及新能源车型的专家型视频大咖,产出直击用户痛点的原创视频。5大IP视频以“发现新车另一面”为主题,输出对重点新车独特的观点和解读:自主的崛起、美系的妥协、日系的进击等。

2019广州车展:新浪汽车发现新车另一面
发现欧系车不为人知的一面
发现欧系车不为人知的秘密
发现欧系车不为人知的秘密

欧系车是最早启用“平台化”概念的,模块平台的推出让车型的快速迭代和新增成为了可能。新车背后的平台是什么?1.5T三缸发动机如何悄悄被2.0T低功率发动机取代?欧系专家彭佳禾将带您探索5款重磅新车:奔驰GLB、迈巴赫GLS、大众新迈腾、沃尔沃全新S60和标致全新2008。

发现美系肌肉车的妥协
发现美系肌肉车的妥协
发现美系肌肉车的妥协

国产不加长、两代同堂卖、V8变V6,在节能减排大潮下,以往硬派的美系肌肉车也都妥协了。但美系依旧带来了整个2019广州车展尺寸最大的几台新车,快听听美系专家曹筱坤如何为您解读凯迪拉克CT5、福特锐际、林肯飞行家、雪佛兰开拓者 (配置|询价)、别克昂科旗这5台新车吧!

发现最能跑的电动车
发现最能跑的电动车
发现最能跑的电动车

续航竞赛时代,续航里程是否应该越高越好?欧美和自主品牌有哪些技术路线的差异?新能源专家彭佳禾将于与中汽中心EV-TEST负责人周博雅共同发现最能跑的电动车!候选人有奔驰Vision EQS、腾势X、大众ID.3、雪佛兰畅巡 (配置|询价)和奥迪Q2L e-tron。

发现最舒适的日系性能车
发现最舒适的日系性能车
发现最舒适的日系性能车

摆脱中庸舒适标签的日系车最近在致力于打造更运动、更符合年轻人审美的车型,这些日系“性能车”还够舒适嘛?日系专家赵晨带您探索丰田全新RAV4荣放、丰田威兰达、本田皓影、雷克萨斯UX300e、马自达全新昂克塞拉这5台重磅新车,带你发现最舒适的日系“性能车”

发现最豪华的中国车
2019广州车展视频:发现最豪华的中国车
2019广州车展视频:发现最豪华的中国车

自主品牌向上的风潮不断,各大厂商都在推出更精致、更豪华的车型,不断打破以往自主车的价格天花板,也像世人证明着自主车不再是“廉价”的代名词。来看看自主专家李一鸣在广州车展发现的这5台最“豪华”的中国车,它们是吉利ICON (配置|询价)、启辰星、星途VX Concept、荣威Vision iM Concept和红旗HS7。

(责编:彭佳禾)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