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今日刷屏(1122) : 2019广州车展:荣威RX5 eMAX上市 19.58万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19年11月22日,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荣威品牌携旗下RX5 eMAX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9.58-23.58万元。

2019年4月上海车展,雷克萨斯带来了一款MPV车型—雷克萨斯LM,然而广大网友的注意力并不在这款产品是否有多么惊艳,产品究竟如何,而是集中在未来官方定价以及市场加价多少的问题上,毕竟它的弟弟车型丰田埃尔法都要加价30万了。今日业内人士在网上透露消息,雷克萨斯LM300h国内有经销商目前报起步价218万,首批车明年二月到港口。并且,加价幅度未确定。

11月22日 在2019广州车展,沃尔沃全新S60正式首发亮相,并公布预售价为28.7-39.99万元。全新S60将于大庆工厂国产,车身不会加长,新车将于12月正式上市。

根据雷克萨斯的战略,UX300e明年上市以后,未来3-5年会推出纯电动平台以及PHEV车型,到2025年,所有产品都将实现电气化,并且销量要超过汽油版。

2019广州车展开幕当天,长安CS55 PLUS (配置|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19-11.49万元。此外,在发布会现场,还推出了长安CS55 PLUS E-Rock车型。

2019年11月22日,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广汽三菱品牌携旗下新款ASX劲炫车型正式上市,售价9.98—13.98万元。

2019年11月22日,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广汽本田品牌携旗下SUV皓影登场。

畅巡的观感与卖相表现平易近人,遵循着雪佛兰最新的设计元素,外观动感、年轻,而内饰则立刻转向朴素实用风格,足够贴合它的家用代步车定位!保持着与微蓝高度一致,想必也能给它带来足够令人满意的动态驾驶性能。

在2019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正式亮相了新款迈腾 (配置|询价)GTE,新车采用了插电混动设计,并在对个别外观细节方面做了新能源风格的调整。此次大众迈腾的插电混动发布,象征着大众汽车向新能源领域的进一步探索。外观方面,迈腾GTE与其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差别不大。

买车网广州车展前方报道组传来消息,上汽名爵旗下紧凑型SUV名爵HS插电混动版车型eHS正式上市,售价为18.98万-21.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满足欧洲相关法规,未来还将进军欧洲以及全球市场。名爵eHS基于名爵HS打造而来,因此在外观上与名爵HS保持一致,整体设计趋于运动、时尚。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