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109) : 戈恩日本律师突遭检方搜查,拒交戈恩使用过的电脑

本文介绍的车型

戈恩在日本的律师弘中惇一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感谢戈恩在记者会上对于他和团队的努力所做的肯定,根据他掌握的情况,戈恩所述关于在日本接受司法调查期间所遭遇的处境绝大多数属实。

2020年1月8日晚,一汽红旗在北京市人民大会堂万人礼堂举行品牌盛典,红旗全新旗舰轿车——红旗H9迎来全球首秀。红旗H9定位C+级车型,将成为H系列旗舰车型。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5月投产。

2019年宝马集团,包含BMW、MINI和劳斯莱斯品牌,共销售了252万台汽车,较2018年249万辆同比增长了1.2%。

1月8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和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宣布:双方组建的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智马达汽车有限公司”(smart Automobile Co., Ltd.)正式成立, 在全球范围内联合运营和推动smart品牌转型升级。

(新浪汽车 1月8日讯)据路透社报道,劳斯莱斯(Rolls-Royce)周二表示,该公司2019年全球的销量增长了25%,这主要得益于首款SUV库里南 (配置|询价)(Cullinan)的强劲需求。

1月7日,沃尔沃汽车发布的2019年全年销量数据显示,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约为70.55万辆,同比增长9.8%,这是沃尔沃汽车成立93年以来,年度全球销量首次突破70万辆大关。

1月8日,比亚迪(SZ002594)发布12月销量数据,2019年12月,比亚迪销售4.32万辆,同比下滑37.99%;2019年全年比亚迪累计销售46.14万辆,同比下滑11.39%。

在2020CES上,广汽新能源Aion LX (配置|询价)携手康宁亮相, Aion LX也是本届展会唯一亮相的,已实现批量交付的中国汽车。

9.  【广汽集团2019年销量超206万:广汽菲克年销量不及雅阁一款车】

据广汽集团发布的12月份产销快报显示,2019年12月份销量为186041辆,同比微降0.35%;1-12月份,广汽集团累计销量达到2062160辆,同比下滑3.99%,其表现略优于市场整体降幅(9%)。

10.  【雪佛兰一代神车科鲁兹正式退役 科鲁泽和科沃兹接棒】

日前,我们发现上汽通用官网已经将科鲁兹下线,而且相关论坛的网友反映目前科鲁兹处于停产状态。随后,官方回应此事,这是正常产品更替,目前的紧凑型车市场由科鲁泽 (配置|询价)和科沃兹担纲。至此,在中国活跃近十年的雪佛兰一代神车正式退役。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