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今日刷屏(0226) : 路虎发现5降到44万,为啥不买?为啥要买!

发现5不是没人买。作为硬派、豪华、大型的越野车,路虎发现 (配置|询价)的地位曾一度凌驾于宝马X5 (配置|询价)与奔驰GL(现GLS)之上,因为它够“硬”,相比起满身铜臭味的宝马X5与奔驰GL,路虎发现方正的外形、强大的越野能力赋予了这台车更加“硬”的属性。有人说,以前开宝马X5、奔驰GL、奥迪Q7的人,当初买车的时候一定是在这三者之间反复对比、斟酌过,因为他们要对比这几个车的外观、内饰、油耗等等方面。

在2019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标致发布了一款名为508 Sport Engineered Concept的高性能概念车,新车基于海外标准轴距版标致508打造,同时配备双电机插混系统。而在近期,标致继续发布了508 Sport Engineered量产版原型车的官图,新车大部分保持了概念车的设计,最快有望于2020年10月正式交付。

捷达VS7今日尝鲜上市,并公布尝鲜上市价,且从即日起到3月20日仅有2020台新车可供限量尝鲜。据悉,该车将在3月20日正式上市。

据外媒报道,在今年1月份开始进行小批量生产之后,特斯拉开始与Model Y客户确认交付细节,有望在下个月开始Model Y的交付工作。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行各业都在行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对于普通人来说,不出门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然而面对客车,公交停运,甚至部分航班,高铁停运,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出行不折腾,在疫情面前也不害怕,最主要不用担心公共交通的传染。而在经历了这次病毒疫情过后,咖哥觉得这时候会燃起大部分潜在购车者的买车热情,那么今天咖哥就给大家介绍一款2020年值得期待的轿车,那就是大众第八代全新高尔夫 (配置|询价)!外观内饰看点:传承与创新并存大众品牌在国内很受欢迎,推出的产品也不计其数,但是要说大众品牌那么多产品中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必然非高尔夫莫属,它也被称为大众“神车”,相信不会有人反驳。

即将开幕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全新一代奥迪A3将迎来全球首秀。新车基于支持电动化的MQB Evo平台,外观内饰及动力会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同时搭载最新的技术装备和安全系统。

所谓的蔚来中国总部?秦力洪称,蔚来会把中国的业务整体打包注入蔚来中国实体,这个实体属于蔚来上市公司的子公司,“它与上市公司的治理和注册地没有任何关系,也不会涉及到公司和人员的搬迁。”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中国自动驾驶初创公司小马智行(Pony.ai) 从丰田汽车以及其他投资者那里筹集了4.62亿美元融资。

何汽车官方发布了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几何C黑棚图。几何C整体线条流畅、充满动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突出运动潮流范。

据韩国汽车媒体Motorgraph报道,起亚汽车将在今年年底前首次展示其全新Logo,有传言说,该公司可能会为混合动力和电动车型首先使用这一全新标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