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情人节:爱从不缺席,一路与“菱”同行

2020情人节,注定与以往不同。往年的情人节一到,街上满是手拉手的情侣,而今年大街上空空荡荡冷冷清清。

不能逛街,没有约会,送的礼物受到物流影响可能还被堵在路上,不少情侣甚至被迫异地,#今年的情人节都是异地恋#、#今年情人节的正确打开方式#等话题在微博上引起广泛讨论。然而异地也不能阻止情侣们线上秀恩爱,微博#情人节#话题阅读量高达45.8亿,足以看出情侣们对线上秀恩爱的热情。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除了线上秀恩爱表白另一半,有那么一群人也需要我们的表白与比心——坚守疫情一线的医疗工作者。他们挺身而出奔赴一线,承担着风险,承担着责任,是最可爱的人。

广汽三菱在这个特殊的情人节,带动网友一起#比心最可爱的人#,共同为坚守的医疗工作者致敬与比心。

比心最可爱的人,传递温暖祝福

2月14日,@一起广汽三菱 发布活动微博,带话题#比心最可爱的人#号召用户向战“疫”前线的逆行者们或心中最可爱的人表达爱。守护在前线的逆行者是可爱的人,每天换着法子逗你笑的是可爱的人,陪你宅家发胖的也是可爱的人,即使相隔两地也要大声传达爱意!

用户可通过@一起广汽三菱 上线的比心互动H5上传比心图片,为可爱的人送出祝福,还可以分享微博@好友分享接力,让祝福得到更多的传递。

全面曝光引发年轻群体共鸣

为得到更多响应,传递更多祝福,@一起广汽三菱 发起H5互动,通过超级品牌速递精准推广,覆盖了包括音乐、综艺、运动、财经、科技等各领域的年轻群体,同时还通过新浪新闻APP、微博、新浪wap资源进行扩散,共获得5187万曝光,17万点击量,实现了与年轻群体的情感共鸣与传播裂变。

@热门新闻头条、@搞车大魔王、@开车编辑部 等KOL助力H5推广扩散,覆盖粉丝人数超2578万。“我们相信爱与希望比病毒蔓延的更快”“遇到可爱的人,生活一下子没有那么难了”“爱你爱你,在2020因病毒被遗忘的爱可以迟到,但不能缺席”,暖心文案得到用户强烈共鸣,在疫情笼罩下,我们更要将爱和祝福传递出去。

用户与三菱同行,一起为武汉加油

#比心最可爱的人#活动得到了众多网友积极响应与互动,大家纷纷上传照片与广汽三菱一起比心。

在情人节为坚守的医疗工作者致敬与比心迅速在年轻群体中引爆了广汽三菱声量,活动后声量远超活动前46.6倍。“和广汽三菱一起为武汉加油”“又勾起了我买车的欲望了”“三菱汽车是世界上最可爱的汽车”,用户纷纷发表正面评论,对广汽三菱的好感度得到了明显提升。

疫情下的情人节:爱从不缺席,一路与“菱”同行

同时,比心表白传递祝福也激发了社会正能量释放,活动后广汽三菱的关键词云中新增了“逆行者”、“可爱”、“比心”、“守护”等暖心词汇,强化了品牌的公益形象。

疫情当前,大家被迫进行自我隔离,苦闷却依然关心着抗疫一线的一举一动。表白一线医护人员不仅仅是发条微博,对于大众来说,更像是一份情感寄托。广汽三菱借助微博话题#比心最可爱的人#,与用户完成了一次深层次的情感交流,不仅扩大了品牌声量,更展现出疫情下品牌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形象。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