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刷新愿望,林肯带你开启线上“冒险”之旅

本文介绍的车型

特殊时期过后,你最想刷新的愿望是什么?

“希望快点开学”“现在的愿望就是和小伙伴们出门吃火锅喝奶茶”“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早日回归正常生活”“希望能拥有更质感的生活”“希望能有更多黑科技,解决这些难题”……特殊时期,网友都在刷新愿望,有更健康,更时尚,还有玩转更多黑科技。

@林肯中国 抓住目前疫情好转的契机,洞察消费者心性,展开#全民刷新愿望大调查#,祈祷愿望都能达成,同时举行“冒险家”发布会,开启线上“冒险”之旅。

01

全民刷新愿望,预热满分期待

疫情还未结束,我们憋在心底想做的事,早已生成了长长的“愿望清单”。@林肯中国 上线#全民刷新愿望大调查#话题,号召网友参与话题互动,定制专属的愿望清单。话题阅读量高达3.1亿,讨论量4.2万。在话题页,全新林肯冒险家展示着刷新自我、“豪”不妥协的品牌态度,与话题契合大获好评。

在话题上线的同时,林肯官微带话题词发布预热海报,邀请数码、时尚、汽车、健康等领域的知名博主刷新自我,为林肯冒险家的不同亮点背书发声。

“卓越的体验是更懂你的科技”“独特的气质彰显勇气、才华、灵感”“豪华的品味在于质量的把控”“质感的生活源于对健康的管理”“出色的天赋,是生来的“豪”不妥协”,海报文案将林肯冒险家科技、外观、品质、环保、豪华等特点一一展示,引起用户对车型的好奇和期待。

海报发布之后,林肯官微还多次发布直播预告,以超豪华车界峰会、3亿人关注等话题引发用户好奇,吊足用户胃口,引导用户关注冒险家的上市发布会。

02

品效通精准投放,发布会刷新想象

在造势热度的助推之下,3月12日,林肯正式在微博开启了“全民刷新——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 (配置|询价)的网络创意会”。在发布会当天,@林肯中国 提前发布直播链接,并使用微博品效通精准投放给汽车兴趣受众,吸引更多目标用户进入直播间。

与以往的线上发布会不同,林肯为全新冒险家举行的发布会是以“聊天”的方式来进行,官方叫做“上市内部讨论会”。

整个的发布会氛围十分轻松,相比于传统且枯燥的产品简介,全新林肯冒险家以一场轻松有趣的见面会向我们宣告了它的到来。

《大话车江湖》创始人梁洪、林肯市场部经理的主持串场,林肯全球总裁樊兆怡、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对企业的解读以及《虎哥说车》创始人于虎对产品的介绍等,真正吸引到观看直播的用户。

通过这种云对话及高管评车的方式,林肯向观众诠释了冒险者的产品力、营销策略、特色配置,还打消潜在消费者对于产品的疑虑。

03

引爆社交媒体,精彩冒险之旅

“配置非常丰富”“源源不断的动力感,很强硬的”“希望能快点上市支持”“这一款车是男女都会喜欢的车型”,林肯在微博展开别开生面的线上发布会大获成功。从直播的实时评论来看,用户对林肯冒险家的车型非常认可。这场发布会也大大提升了品牌好感度。

#全民刷新愿望大调查#和线上发布会使得林肯的品牌声量得到大幅提升,并在3月12日发布会开始后声量达到了高潮。

从网友提及的高频词来看,“刷新”“上市”“讨论会”等词汇也说明发布会效果深入人心,而“豪华”“冒险”“配置”等词汇表明用户对车型特点及品牌理念的认可。微博线上发布会对品牌精神的传递和车型声量提升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虽然2020年的开端并不顺利,但所有人都在积极努力,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们终会迎来春暖花开。到那时候,全新冒险家,也一定能够让林肯开启一段精彩的“冒险”之旅。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