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热搜助力高光亮相,瑞虎新车值得“7”待

本文介绍的车型

如果奶茶半价了,那必须要叫朋友一起去喝;如果想去的演唱会门票半价,买到就是赚到,四舍五入等于白送;如果你想买车的时候刚好有一款即将上市的车型半价抢购呢?

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人开始意识到公共交通的局限性,也更有意愿购买私家车。从春节过后,很多品牌将新车发布转移到线上,让用户即使宅在家也能对新车有足够的了解。奇瑞汽车更是宣布上线半价车福利,话题登榜热搜紧抓用户注意力。

01

半价车优惠券,微博惊喜福利等你拿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买半价车要拼智慧?拼颜值?拼情商?都不需要,只要拼手速。只要手速够快,15台半价的奇瑞瑞虎7 (配置|询价)就有你一台。

对于新车上市的线上发布会来说,预热是非常重要的。在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前吸引到足够多的关注是发布会成功的基础。

@奇瑞汽车 官微发布《拿奖到手软の指南》,用户在线抢购1元订金,即有机会获得全新一代瑞虎 7 半价购车权益。除此之外还有5000万元购车神券以及让人眼花的微博惊喜福利,顿时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参与热情,再加上微博的公开社交属性使信息传播更加广泛。

在抽奖的同时奇瑞还上线话题#快抢全新瑞虎7#聚集用户讨论,并每天公布中奖的半价车主,在发布会前就吸引了极高的热度。

02

场景化短视频,自然突出车型亮点

除了半价优惠及大额神券,上市之前,@奇瑞汽车 带话题#快抢全新瑞虎7#发布了多个短视频来突出瑞虎7的车型亮点,增加用户对新车的期待。

生活中每一步都值得分享,“我的就是你的”,智能手机蓝牙钥匙能让你更懂分享的幸福;

微博热搜助力高光亮相,瑞虎新车值得“7”待

恋爱长跑终于步入婚姻的殿堂,婚礼上别紧张,实用超大宽适空间,为你卸下身心负累;

微博热搜助力高光亮相,瑞虎新车值得“7”待

外面的世界再精彩,父母也会担心孩子的安全,DOW开门盲区碰撞预警,为你确保安全无虞。

微博热搜助力高光亮相,瑞虎新车值得“7”待

相对于略显枯燥的描述,场景化短视频能让用户在观看的时候会心一笑,并将车型亮点深刻于心。

大额优惠与车型亮点短视频在发布会前吊足了用户的胃口与期待,自然而然将用户吸引到发布会直播间。

03

品牌全面触及,用心沟通交流

奇瑞瑞虎7全平台矩阵发布会结合圈层特性,多平台同步直播,充分发挥各平台独有的优势,更有多位明星大V助阵。不同的直播间能够吸引到不同的兴趣用户,全方位触及目标用户。

发布会结束后,奇瑞再次借助微博开放平台优势带话题词传递新车上市信息,同时通过品效通触及更多潜在用户,与受众沟通交流,提升品牌声量,并通过H5集客页收集潜在用户信息。

04

热搜话题汇集热议,用户赞不绝口

半价购车活动和发布会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快抢全新瑞虎7#话题汇集大量关于车型和发布会的讨论,并在发布会结束后登榜热搜,@车手视觉、@车讯网、@刘志鹏0007 等大账户纷纷推荐,吸引了更多用户关注。

截至发稿,#快抢全新瑞虎7#话题阅读量高达2亿,讨论量4.3万,极大地提升了瑞虎7新车声量。

从网友讨论提及的高频词来看,“半价”“直播”“购车”等词汇说明奇瑞的活动吸引了大量用户参与及讨论,而“实力”“全民”“颜值”“赞不绝口”等词汇则表明用户对奇瑞瑞虎7车型的喜爱与认可。

随着互联网5G等技术的发展,汽车行业的线上线下融合销售模式很有可能会成为一种主流。微博以热搜等资源助力奇瑞瑞虎7高光亮相,让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沟通有了更多可能,也让奇瑞的2020年变得更加值得期待。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