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赶不忙的NEIWAI内外,小调里的大调子

穿着上从“悦人”转换到“悦己”意味着什么?

维秘的没落是因为性感而不再受消费者喜欢吗?

不,是因为女性意识的觉醒。

是因为我们不再接受根深蒂固的取悦他人的这种理念。至此,女性打破束缚,开始注重贴身衣物穿着的舒适感。

于是就有了无论是品牌理念、价值观还是产品设计上都开始从女性视角出发,主打简约舒适自在,回归内心的纯粹的——生活方式品牌NEIWAI内外。

 

不赶不忙的NEIWAI内外,小调里的大调子

从天猫线上内衣品类Top5,到线下市场扩张,建立80多家实体门店提升产品体验感,在“这,很内外”的这条路上,我们或许在其「我们希望重新定义“性感”」到「一切都好,自在内外」的品牌理念中探究出一二。

1

明确品牌定位

洞察新一代女性消费者需求

1.高级调性的用户成就高级的品牌

内外创始人刘小璐曾在某采访中说过:“即使在我们一无所有的情况下,我们也从来没有把内外当成是一个小品牌,我们当时就坚信内外会成为一个很大的品牌,所以一直在产品和品牌上都不计较地给用户最好的。”

 

不赶不忙的NEIWAI内外,小调里的大调子

内外品牌初期的第一批种子用户,是通过赞助并创办名为「她说」女性公益论坛,邀请行业知名女性讲述人生故事,或最黑暗的真实经历等唤醒女性自觉意识的论坛内容,吸引到的喜欢这个理念的高知女性。

在这批种子用户心中确立了关注女性力量的品牌形象之后,品牌没有急于扩张,而是在产品设计上耐心沉淀,从女性感受出发,强化品牌差异性,形成独特的品牌定位。

2.洞察需求,切入价位空缺点

当下女性崛起,独立,自信,自强,坦率成为新的女性气质,美变得更加个性化和多样化,也更加全面,内外发现这一价值观的转变,并抓住机会,提出“重新定义性感”的品牌理念。

 

不赶不忙的NEIWAI内外,小调里的大调子

首先选择从思想落实到产品——舒适、无感。即不舒服的美我不要,标签化的美我不稀罕,只有我由内而外的舒适、自信才是我追求的本质。 

其后瞄准现代女性痛点和需求,打造舒适的无钢圈内衣。

虽然内外不是第一个无钢圈的提出者,但内外紧跟着优衣库大力推广无钢圈后,选择自己的价格区间(介于欧美日本品牌与本土品牌之间巧妙对均衡,找到在追求品质消费的受众承受范围内的140-200元的内衣市场空缺价位。)保证品牌溢价的同时,稳步占领市场。

 

不赶不忙的NEIWAI内外,小调里的大调子

2

内外品牌的格局

在其品牌的调性

无论是2018年,邀请形象气质与内外十分吻合的杜鹃担任品牌首位全线代言人,还是如今官宣王菲当全球代言人,内外传递的,从来都是品牌的调性。

 

不赶不忙的NEIWAI内外,小调里的大调子

杜鹃的高级感,很素雅、高冷。因为成名早,也不是特别在乎别人的看法,淡淡的却有一股坚韧的力量,这些特质与内外“舒适”、“自在”、“优雅”的气质完美契合。

 

不赶不忙的NEIWAI内外,小调里的大调子

 “你的内外,我都了解”的NEIWAI内外2018春夏大片中,代言人杜鹃完美诠释内外赋予当代女性由内而外的自在与自信,在精神层面让消费者产生向往感。这支广告虽然没有变成病毒流传,但却成为惊鸿一瞥,杀入了更多高知女性的眼帘。让很多人因为这支广告喜欢上了内外。

内外的调性大牌不大牌现在不重要,王菲可以用十年将金典代言成国民牛奶品牌,也可以再花十年将内外文化温柔传递。

今年内外在微博官宣王菲成为其品牌全球代言人,同时诠释「一切都好 自在内外」的全新品牌理念,代言一出便引发热议。

 

不赶不忙的NEIWAI内外,小调里的大调子

内外能请到王菲代言,不得不说眼光好下手准,要知道,王菲今年一共只代言了三个品牌,一个是合作了10多年的金典有机奶,另一个是国际品牌赫莲娜,第三个就是内外了。

 

不赶不忙的NEIWAI内外,小调里的大调子

作为华语乐坛的天后,王菲具有独立的个性,追求自我的生活态度,不惧外人眼光,关注自我表达,这些性格都非常符合独行女性的特质,非常符合「悦己」的理念。

另一方面,内外虽已成立8年,知名度却差点意思,之前总被人说是小众牌子,如何让全国的消费者最快速的知道“内外”,最简单的就是请一个国民度高的“代言人”,而王菲无疑是合适的。

王菲身上独立、自主、追求个性的生活方式,正是一直以来内外内衣所传达的品牌理念——独立自主,重新定义性感的最好表现形式。破除人们传统印象中的性感内衣印象,向女性消费者传达新的内衣消费理念。

以王菲独有的性格特质,传递女性的独立意识来吸引消费者,用内在打动外在,可以让消费者深深地被品牌传达出来的精神所震撼。加深用户对品牌的认同感,用价值观打动女性。 

做生意的人,哪有流量就在哪玩。而做品牌,是要把自己的理念、信仰都倾注其中,希望它能够百年传递。

内外是后者。 

它想成为一个文化符号,以真实、自然为本,以美为刃,割开要取悦他人的偏见,通过帮助女性找回舒适、自信的方式来进行一场自觉意识觉醒的运动。成为一个展示女性别样之美的国产内衣品牌。

最后:

在“她经济”强势崛起的大环境下,女性消费升级的红利已经并不仅仅局限在产品的功能上,更多时候女性消费者所在意的是一种体验,亦或者是一种精神支持。

顺应发展趋势,积极拥抱变化,及时调整发展路线,将品牌价值与时代价值匹配,品牌才能不断迎来新的机会。

文中所有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