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大爱燃擎,守护“疫”路平安

春节假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开始变得严峻,从武汉封城到各地省际大巴停运,再到全国各地相继传来病患确诊的消息,将大家的脚步牢牢锁住。非常时刻,汽车人们纷纷挺身而出,携手抗击这场疫情。

面对肺炎疫情,新浪汽车也一直肩负社会责任心,携手抗疫,利用新浪+微博双平台上线疫情相关话题,汇总、分发疫情相关信息,最大化聚焦用户的注意力。

应对肺炎,汽车人在行动

抗击疫情,汽车人从未停下脚步。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最新数据,截至2月12日,汽车行业已有113家企业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总额超13亿元!汽车人捐款捐物,为救援保障提供及时帮助。特殊时期为车主调整服务方案,提供了免费出行服务,为城市出行提供出行保障,为大家传播“战疫”服务指南。

汽车人在行动

1月24日,新浪汽车全网首家跟进东风集团捐赠首例报道,并对车企动态、捐赠信息等进行实时跟进,随后连线采访东风一线网约车司机,为全网首家语音采访实录。

新浪汽车:大爱燃擎,守护“疫”路平安

抗疫期间,新浪汽车上线“疫情下的汽车人”、“汽车人在行动”、“车企对经销商减负”、“大爱燃擎健康出行”等多个聚合专题,汇集疫情相关报道及汽车人行动,展现特殊时期汽车人的社会责任感。

除了车企动态,专题还汇集了健康出行、交通信息、出行保障等板块,汇总交通部及各省市的交通政策,使用户能及时了解所在城市及目的城市的交通,以选择合适的交通方式出行或返程复工。

大爱燃擎,守护“疫”路平安

抗疫时期,民众注意力大幅向微博转移,微博成为相关信息第一集散地,成为民众了解疫情动态和走向最无可替代的平台。每天超过2亿网友通过微博关注疫情信息、发布求助信息、获取防治服务,微博热搜榜上疫情相关话题的占比超过60%。@新浪汽车 在微博上线“大爱燃擎”专题,汇集普通人的守望相助以及“抗疫”指南,守护用户在返程路上“疫”路平安。

一线人员冲锋陷阵,传递安定人心的力量,民间守望相助,散发脉脉温情。新浪汽车“大爱燃擎!传递出行路上的温暖事”专题,实时记录抗击疫情中的暖心瞬间:用无人机喊话市民戴口罩的女交警、忙碌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保障车队、路过检查站送给交警一箱口罩的老司机……

无数普通人,以自己的方式默默支持抗击疫情。这些暖心瞬间汇集在一起,通过微博影响力传递给用户,带给人更多的温暖、信心和希望。

各地已陆续复工,出行安全是现在的当务之急,@新浪汽车 联合19位媒体人共同呼吁,科学防护,健康出行。同时,汇总汽车企业带来的360°用车“抗疫”指南合辑!大爱燃擎,致敬有温度的汽车圈!

8位专家解读疫情与车市内在关联

疫情的发展得到广大群众广泛关注,全民抗击疫情,众志成城。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也势必会对车市造成影响,那么影响到底有多大?我国车市接下来走势如何?新浪汽车上线专题报道,对话8位专家,深度解读疫情与车市内在关联。

_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汽车产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为疫情防控贡献着重要力量。大爱燃擎,新浪汽车倚靠门户、微博双平台聚焦用户的注意力,也将继续肩负社会责任,携手抗疫,守护用户“疫”路平安。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