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微博分会场来了!听说无套路红包拿到手软!

 

俗话说:

躲得过初一,

躲不过双11。 

倏忽间,天猫双11已经走到了第12个年头,用户们参加“双11”的热情丝毫不减。今年天猫双11给出了新玩法,由“光棍节”变身“双节棍”,狂欢时间比以往多三天!新玩法发布即引发了用户狂欢,#双11来了#话题累计阅读已高达89.6亿

作为每年天猫双11的重要福利、资讯聚合场,2020天猫双11微博分会场也在第一时间重磅升级上线!

天猫双11微博分会场来了!听说无套路红包拿到手软!

今年微博分会场首次升级任务制红包互动玩法,轻松互动就能抽红包,完成的任务越多,拿到的红包越多!更有看不完的大咖直播,最新鲜的优惠资讯,快一步的剁手清单攻略……好看、好货、更好玩!

不卖关子了,让我们来直截了当的看一下今年的终极红包攻略!

来天猫双11微博分会场,天天都能领红包

每年双11最热闹的必修课莫过于抢红包,抢到就是赚到!微博分会场红包无套路、不麻烦,只要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每人天最多可领8次红包,单个红包最高1111元。听说手快的小伙伴已经拿着领到的红包默默加购物车了!

多入口进入微博分会场

用户通过微博发现页icon、个人主页、相关博文中链接等入口即可一键抵达微博分会场!

天猫双11微博分会场来了!听说无套路红包拿到手软!

终极红包攻略抢先看

▼▼▼▼

天猫双11微博分会场来了!听说无套路红包拿到手软!

双11精彩不停,大咖直播好看好货好玩

拿到了大额红包,接下来就该买买买了!从10月21日开始,至11月11日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最后一天,大咖直播、好货内容看不停!

爆款清单:脱口秀演员+爆款清单,将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21日-28日,你将看到王建国、思文、呼兰、庞博、杨笠、蒙恩、程璐、博洋、豆豆、Norah、小北、孟川等脱口秀演员为你花式直播爆款清单。每天一个行业爆款清单直播,一边听脱口秀一边做省钱攻略,是不是非常期待?

超品盛典:在21、22、24号共有三场天猫超品直播,卡地亚等大牌在直播中发布优惠活动,等你参与!

全球尖货:10月25日起,来微博分会场,搜罗全球稀有尖货重磅推荐。不得不说对于热衷“掐尖儿”的弄潮儿们,这将会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尖货盛宴!

双11刷新夜:在10月29日18点到24点,双11刷新夜连续直播6小时,当红主播推荐、明星空降、限量尖货新品、首降不止5折……更多优惠尽在天猫小黑盒直播间,快来抢购! 

今年天猫双11不仅有好货,更在互动和直播中带来了好玩和好看!而微博作为社交舆论场及当前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的社交主阵地,成为了万千用户分享双11攻略的最大阵地之一。

2020天猫双11微博分会场已正式开启,最后让我们再来复习一遍入口位置,赶紧去领红包吧!

天猫双11微博分会场来了!听说无套路红包拿到手软!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