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或将裁减1100个管理岗

本文转自每日汽车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减1100个领导岗位,约占其管理层的10%。此次裁员是新任首席执行官康林松(Ola Kallenius)全面削减成本计划的一部分。

戴姆勒德国工会主席Michael Brecht和副主席Ergun Luemali在发给员工的一封内部信里提及,工会代表愿意和部分员工讨论买断合同。

戴姆勒公司已经签署了一项劳工协议,该协议排除了戴姆勒在2030年前强制裁员的可能性,并称自愿补偿离职是可行的选项,但是必须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才会发生。

员工代表们承认,在汽车业转向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大背景下,有必要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来改善戴姆勒的的财务状况。不过,他们断然拒绝管理层提出的削减人事成本的建议,即跳过原定明年的加薪或推迟个人加薪。康林松计划在下周四的伦敦资本市场日制定策略,周五在纽约与投资者会面。

戴姆勒或将裁减1100个管理岗

戴姆勒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称,“我们正与劳工代表进行建设性对话,但不会对劳资委员会的猜测置评。”该发言人表示,公司需要广泛的对策来保持竞争力,解决移动出行部门的转型,公司正在分析所有业务的成本。

今年戴姆勒开局不利,迫使其下调了2019年的盈利目标,但其利润于第三季度有所好转。戴姆勒第三季度净利润小幅上升3%至18.13亿欧元。但是该公司将继续削减成本,并警告称与柴油诉讼相关的法律赔偿可能增加。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