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行业芯片供应在未来几个月将继续吃紧

大众汽车的同名品牌负责人周六表示,预计未来几个月汽车行业的半导体供应仍将紧张。

大众:汽车行业芯片供应在未来几个月将继续吃紧

大众品牌首席执行官兼汽车制造商管理委员会成员Brandstaetter表示:“我认为形势将继续紧张。”他说,汽车芯片制造商瑞萨电子的一家工厂发生火灾,再加上德克萨斯州的暴风雪影响了工厂生产,导致生产实际上处于闲置状态。

Brandstaetter表示:“未来几个月肯定会感受到影响 。”他补充称,大众汽车采购特别工作组正日夜不停地处理这一问题,该问题仍是大众汽车管理层的首要议程。

大众汽车CEO赫伯特·迪斯3月份表示,由于供应短缺,大众汽车一直无法生产10万辆汽车,并补充称,该集团将无法在2021年弥补这一缺口。

Brandstaetter表示,这种情况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有所缓解。

大众西班牙品牌西西特(SEAT)的总裁Griffiths上个月表示,芯片短缺造成的挑战可能会在第二季度加剧。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