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投资特斯拉联合创始人的电池回收公司

特斯拉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技术官斯特劳贝尔
特斯拉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技术官斯特劳贝尔

福特汽车周三宣布,将向特斯拉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技术官斯特劳贝尔(J.B。 Straubel)的电池回收公司Redwood Materials投资5000万美元,以巩固其美国电池供应链。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Redwood可以回收电动汽车电池中95%的贵金属,如镍、钴、锂和铜。随着世界从内燃机转向电动汽车,这些贵金属都可能出现短缺。

斯特劳贝尔去年10月表示,他希望将自己的初创公司Redwood Materials打造成全球顶级的电池回收公司和最大的电池材料公司之一,最终目标是“在工业规模上对可持续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斯特劳贝尔的计划是未来几十年内通过建立一个循环或“闭环”供应链,从报废车辆和储能电池以及生产过程中报废的电池中回收材料,从而大幅减少镍、铜和钴等原材料的开采。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