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刊文:法拉第未来还有未来吗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通往贾跃亭造车梦的路上,法拉第未来需要跨越的路障实在太多。

首先,FF 91 在屡屡跳票后,目前究竟还具有多少“领先性”仍不得而知。按照法拉第未来的说法,“FF 91在‘性能、奢华和科技’三大领域中单挑奔驰S迈巴赫、劳斯莱斯库里南 (配置|询价)和兰博基尼野牛,结果FF 91完胜”,但这样的自说自话,又有几人能信。

经济日报刊文:法拉第未来还有未来吗

其次,法拉第未来产品定位也让人费解。还要看到,汽车是一个资金、技术和人才密集型的长周期行业,造车烧钱早已成为业内共识。以FF目前的财力,维持量产都不够用,而要建立全球化的销售网络、用户运营及生态体系,可谓杯水车薪。

有人指出,这也就是法拉第未来现在急于通过在中国总部的选址,绑定“渴望发展汽车产业”的地方政府的“秘密”。问题是,合肥的70亿元资金救活了蔚来,这样的奇迹不一定能复制。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