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监管机构: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安全性让人担忧

马斯克: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的安全性比普通人类驾驶员高十倍
马斯克: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的安全性比普通人类驾驶员高十倍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早间消息,特斯拉准备大面积推广测试版Full Self-Driving(简称FSD完全自动驾驶)软件,美国旧金山县交通局(San Francisco County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对此感到担忧。

旧金山县交通局对FSD这一名称也有些不满,它认为FSD只是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不是无人驾驶系统。旧金山县交通局华裔局长张婷立(Tilly Chang)在声明中表示,应该有驾驶员始终监督FSD系统。

张婷立称:“我们对这项服务的安全纪录感到担忧,FSD这个名字也会让消费者困惑,我们希望DMV、FTC、NHTSA继续监督并分析问题,以保护消费者和出行公众。”

周一时,加州监管机构曾表示:“根据特斯拉提交给DMV的信息,按照加州的规定,此功能并不能让汽车成为无人驾驶汽车。”加州机动车管理局正在评估特斯拉对FSD这一术语的使用。(星海)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