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加快向电动汽车转型,称特斯拉设定了新标准

大众将加快向电动汽车转型,称特斯拉设定了新标准

大众汽车周三表示,来自特斯拉等德国汽车市场新进入者的竞争,已促使该公司加快将其主要工厂转变为生产电动汽车的计划。

大众发言人迈克尔·曼斯克(Michael Manske)说:“鉴于新的市场进入者,我们必须解决沃尔夫斯堡工厂的竞争力问题,这是毫无疑问的。”他指的是特斯拉和新的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进军欧洲。

他说:“特斯拉正在格伦海德为生产率和规模设定新的标准。”他指的是在柏林附近小镇格伦海德建设的特斯拉超级工厂,其峰值产能每周将生产5000至10000辆汽车,是2020年德国纯电动汽车总产量的两倍多。

不过,这位发言人否认了周三的一篇报道。该报道称,大众汽车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9月份的一次监事会会议上表示,向电动汽车的转型可能会使该公司裁减至多3万个工作岗位。

大众汽车工人委员会的一位发言人也表示,尽管他们不会就迪斯是否发表上述言论的猜测置评,但“裁减3万个工作岗位是荒谬且毫无根据的”。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