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赴美申请监管审核中部署上市最佳时点

吉利汽车集团董事长、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极氪智能科技CEO安聪慧表示,极氪公司在去年的12月初已经秘密向美国SEC递交了第一次申请,目前正在监管审核中,后续如果市场的窗口时机适合,将择机进行公开递交,并努力去完成上市。公司也会持续关注资本市场的动态。

在此基础上,上市公司挂牌不是公司经营的唯一目标,极氪将聚焦用户体验和产品打造,持续提升销量和用户口碑。同时结合公司自身业务的发展情况,研究部署完成上市的最佳时点。他强调:上市挂牌不是企业经营发展的唯一目标,对极氪公司现阶段和未来一定持续关注产品的打造和技术的提升,来聚焦用户体验,坚持与用户共创,持续地提升销量和用户的口碑,这是公司该做的。

吉利控股集团CEO、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及执行董事李东辉表示,公司不会为了IPO而IPO,并不是说为了片面地追求市值而进行这些安排。

极氪赴美申请监管审核中部署上市最佳时点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