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谈极氪:2025年目标8款车65万台

本文介绍的车型

3月21日消息,吉利汽车公布2022年年度业绩,今日下午召开业绩发布会,吉利控股集团CEO、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及执行董事李东辉,吉利汽车集团董事长、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极氪 (配置|询价)智能科技CEO安聪慧,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及执行董事桂生悦等多名高管出席。

吉利汽车谈极氪:2025年目标8款车65万台

在吉利业绩发布会,吉利表示:极氪去年完成了7万辆,今年目标14万辆,在这里还是可以确定地说“我们没有改变,我们很有信心能够完成”。对于2025年实现65万辆,公司也是充满了信心,这些底气建立在哪里?

去年一台车001完成了72000台的交付,去年年底009投放市场,在2023年3月份开始进行批量交付。极氪X (配置|询价)已经对外官宣了,预计会在三季度开始批量交付。今年年底还有一款A+级的轿车投放市场。也就是今年001和009全年能够实现销量的贡献,极氪X从下半年可以全面交付,提供半年的销量的贡献。

销量大致的分布,001预计在7万台以上,009预计起码在3万台以上,极氪X在4万台以上,保证今年极氪14万台的交付。

2024年公司还将推出两款全新的车型,每半年一款车型。2023年年底所上市的一款轿车,还有001、009极氪X,为明年的销售提供很好的基础,再加上明年的两款车型。所以,2024年我们也一定要呈现大幅度的增长。2025年有两款车型,2025年实现65万台车,有8款车型来支撑这个市场。所以,大家对极氪具体的规划是什么?8款车65万台,他强调公司是能够实现的。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