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美国市场的新款凯美瑞将全面混动化,取消燃油版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丰田在美国市场的新款凯美瑞将全面混动化,取消燃油版

丰田汽车公司周二表示,其在美国市场销售的下一代凯美瑞 (配置|询价)(Camry)汽车将只配备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这是丰田迄今为止将混合动力技术推向美国市场核心的最大胆举措。

丰田周二在洛杉矶发布了第九代中型凯美瑞轿车,2025款凯美瑞将配备2.5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驱动系统,在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两款车型上都能提供更大的动力。

丰田北美品牌负责人大卫·克里斯特表示,丰田决定将新款凯美瑞打造为全混合动力车型,放弃占该车型当前年销量85%的四缸和六缸燃烧车型,原因之一是为了符合美国更严格的燃油经济性规定。他说,这一决定背后的另一个因素是“我们能够从混合动力车中获得的性能”。

尽管丰田加速了电动汽车技术的发展,但该公司仍认为,随着丰田采取“多路径”策略,寻求满足每个市场的客户需求,对混合动力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需求将保持强劲。

丰田表示,混合动力系统和新的电子全轮驱动系统总共提供232马力,比即将推出的配备机械全轮驱动系统的凯美瑞高出近15%。

新凯美瑞将在一个基本上被美国本土品牌放弃的市场竞争,除了通用汽车的雪佛兰迈锐宝(Chevrolet Malibu)。撇开众多紧凑型和中型SUV不谈,新款凯美瑞的直接竞争对手将包括本田雅阁 (配置|询价)(Honda Accord)、现代索纳塔(Hyundai Sonata)和特斯拉的全电动车型Model 3 (配置|询价)等几款轿车。

丰田没有透露2025款凯美瑞的定价和燃油效率数据,这款车将于明年春天上市。目前,最便宜的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型的售价比最便宜的燃油版凯美瑞高出约2400美元。

克里斯特说,大多数混合动力系统的售价比内燃机车型高出1500至2000美元。“我们认为混合动力系统带来的价值值得这么高的溢价。”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