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在美国召回约100万辆丰田和雷克萨斯汽车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丰田汽车在美国召回约100万辆丰田和雷克萨斯汽车

日本汽车巨头丰田汽车(TM.US)宣布在美国召回大约100万辆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的汽车,原因是安全气囊可能存在故障。

此次召回涉及2020-2022年的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丰田表示,相关车主将在2024年2月中旬之前收到通知。

今年11月,丰田在美国召回了190万辆RAV4 (配置|询价) SUV,原因是电池在急转弯时可能移动并可能引发火灾。

而在今年10月,该公司在美国召回近75.1万辆汉兰达 (配置|询价)SUV,原因是前保险杠可能会脱落。

其他汽车制造商也存在召回问题。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SLA.US)12月初在美国召回了200多万辆汽车,以修复其自动驾驶辅助系统Autopilot的安全问题。

11月初,通用汽车(GM.US)旗下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Cruise在美国召回了950辆无人驾驶汽车,目前该公司正在对其美国车队进行安全审查。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