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探馆:广汽传祺影豹抢先看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2021上海车展前夕,拍摄到了一组广汽传祺EMPOW55(中文名定名“影豹 (配置|询价)”)的谍照。作为紧凑型四门轿跑车,影豹基于传祺GPMA平台打造而来,并提供三种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尚未公开专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特供版车型。

广汽传祺影豹

造型方面,影豹将提供三种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有别于此前发布的实车,新车采用了机翼X型前脸设计,格栅内部同样采用了参数化机翼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前大灯采用了家族的最新样式,时尚而前卫。

2021上海车展探馆:广汽传祺影豹抢先看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较为修长,配合造型动感的轮圈以及溜背设计,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紧凑,尾灯造型非常立体,微翘的小尾翼与动感的本性相吻合,排气布局和后保险杠则与此前做了差异化处理。

2021上海车展探馆:广汽传祺影豹抢先看

来到内饰部分,影豹内饰造型简洁且充满时尚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拉宽横向视觉宽度,而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连屏,配合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及小巧的电子挡杆,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程度。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有望分别搭载1.5T及2.0T发动机。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