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发布安全报告,马斯克称特斯拉发生事故几率比一般汽车低10倍

据盖世汽车4月19日早间消息,4月18日,特斯拉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报告,马斯克推特评论称:使用自动驾驶仪的特斯拉现在发生事故的几率比一般车辆低10倍。

根据特斯拉发布的2021年第一季安全报告称,使用Autopilot(自动驾驶仪)的车主,平均每行驶419万英里发生一起事故;没有使用Autopilot,但是启用了主动安全的车主,平均每205万英里发生一起事故;既没有使用Autopilot,也没使用主动安全的车主,平均每97.8万英里发生一起事故;而在美国,每48.4万英里就会发生一起汽车事故。

因此,通过特斯拉安全报告得出结论:与开启Autopolit和主动安全的特斯拉相比,特斯拉的平均里程事故率是美国平均值的1/9左右。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