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70旅行版路试照曝光 对标3系和C级旅行车

捷尼赛思G70 (配置|询价)于2017年9月在首尔推出,是韩国豪华品牌对3系 (配置|询价)和C级轿车的回应。现在,就像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一样,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将在G70阵容中增加一款旅行车,以从3er Touring和C-Klasse T-Model中抢走客户。

G70 Shooting Brake被拍到在纽伯格林北环赛道的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最初预计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首发。

捷尼赛思G70旅行版路试照曝光 对标3系和C级旅行车

由于全球半导体危机影响了整个汽车行业,捷尼赛思是否会推迟首发还有待观察。从图中看,旅行版车身显然比轿车车身的兄弟车型更长,采用了与2022款车型中期改款相同的设计。甚至连尾灯的LED标志性照明也很熟悉。

捷尼赛思G70旅行版路试照曝光 对标3系和C级旅行车

G70并不是一款十分走量的车,不会像中型车GV80 (配置|询价)和轿跑风格的G70 SUV那样畅销。在美国,这款紧凑型行政轿车的销量从2019年11,903辆的高点,下降到2020年的9,436例,2021年1月至4月下降到2,665辆。相比之下,长的更像宾利的GV80在2021年的前四个月销量为6,335辆。

捷尼赛思G70旅行版路试照曝光 对标3系和C级旅行车

G70旅行版原型车配备了红色的刹车卡钳和五辐式合金轮毂,似乎不是原厂的,原型车还拥有一个双头的排气系统,从乘客侧后轮后面排出。换句话说,这辆特殊的测试车很可能配备了一个四缸发动机,而不是具有365匹马力和376磅英尺(510牛米)扭矩的顶级V6发动机。

美版车型配备的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252马力,扭矩为260磅-英尺(353牛米),而韩版车型提供的是2.2升涡轮增压柴油机。G70的客户,无论是轿车还是旅行车,眼下将只有八速自动变速器可供使用,而不是更具驾驶感的六速手动变速器,因为后者因需求不佳而被停产。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