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汽车工业巅峰 捷尼赛思G80技术浅析

本文介绍的车型

人们对豪华车的定义有几点共识,它们应该拥有出众的外观内饰设计,采用最好的材料与工艺生产,但这些特点不足以支撑豪华车高昂的售价。真正的豪华车还应具有出众的驾乘体验,独具魅力的品牌文化。

 

作为现代汽车旗下高端品牌,捷尼赛思一直饱受争议,最近刚亮相的G80 (配置|询价)更将这个品牌推到风尖浪口,36.38-43.68 万的预售价,引起不少人的质疑,它的产品力是否与价格相匹配,或者说韩国汽车工业技术能否支撑现代汽车集团打造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这些疑问不绝于耳。捷尼赛思该怎么定义豪华,G80又该设计成什么风格?这对捷尼赛思来说是棘手的问题。

 

 

 

随着底盘高度降低,座椅高度也发生了变化,前排座椅安装位置降低了5mm,后排座椅安装位置降低了15mm。尽管G80的车身高度相比上代车型降低了15mm,但乘坐空间却没有受到影响。

 

 

 

 

 

 

 

 

 

从捷尼赛思G80的车身与底盘设计看,它并没过分追求操控和运动,更多的是想着如果把底盘调校的更舒适,但又不至于让庞大的车身拖累驾驶体验。

路面行驶噪音和震动主要通过轮胎、悬挂、副车架,最后传递至车身,降低路噪比较好的办法就是优化底盘设计,这里主要任务就是提高刚性。提高刚性可以避免底盘部件发生共振,从而减少底盘传入车内的震动和噪音。

 

 

 

 

 

 

 

 

 

中大型豪华轿车这块市场已经划分的非常细,每个品牌的属性每款车的风格都不一样,有的主打服务,有的主打价格配置,而捷尼赛思该主打什么?

编辑点评:重返中国市场的捷尼赛思,面临很多的挑战与质疑,但它至少向前迈出了这一步,捷尼赛思G80也许不会有多么高的销量,毕竟以它的价格可以买到很多名气更高的国产中大型豪华轿车,但G80这款车很可能成为现代汽车集团向高端市场进军的一个转折点,它至少证明了韩国汽车工业技术,已经有实力支撑它们研发生产豪华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