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奥迪或将国产奥迪A5L 网友:又一个加长版?

本文介绍的车型

奥迪在国人心中的地位可是非常尊贵的,相对于奔驰和宝马,奥迪反而给人一种踏实稳定的感觉,最重要的一点是开出去能够彰显自己独特的身份,低调中透着一股奢华感。特别是加长版奥迪A7 (配置|询价)在上海车展的正式亮相,就已经让很多人心动不已了,期待加长版的奥迪A7早日上市。不过,现在又有一个重大消息出炉,上汽奥迪或将国产奥迪A5 (配置|询价)L,这也让不少网友表示说,难道又是一个加长版?

首先,自从奥迪A7在上海车展亮相之后,就一直有消息表示说上市的第二款车会是主打运动的“奥迪A5”,只不过根据国内“特殊”市场的需求,有可能会成为一个加长版的奥迪A5L。而且,全新一代的奥迪A5已经在海外正式上市了,只不过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的改动并不是特别大,只是在细节上做了一些升级处理而已。可以说还是那张熟悉的脸,大尺寸的中网充满了十足的力量感,再配上两侧虎视眈眈的大灯,更让它大放光芒。尤其是机舱盖上面凌厉紧致的筋线,让它更有霸道感。

另外,全新一代的奥迪A5车身侧面也是非常的英俊帅气,和奥迪A7一样大溜背的设计,有着极强的时尚感。再加上车身中笔直的腰线,让它显得更加修长大气。更何况它强劲有力的轮毂,完美展现了它的动力性能。同样车身尾部的设计也比较有层次感,提升了整体的美观度。况且海外版本奥迪A5的车身尺寸分别是4712/1845/1391mm。

其实,作为一运动性能版本的车型,奥迪A5还是颇受大家期待的。尤其是在看过海外版本的车型之后,已经让不少网友表示心动不已了。更何况。全新一代奥迪A5在内饰上面运动化的设计,可以说让不少网友表示羡慕不已。因为对他们来说,这才是奥迪该有的样子。

上汽奥迪或将国产奥迪A5L 网友:又一个加长版?

最后,如果未来奥迪A5国产化之后,全新一代奥迪A5在动力上面搭载的是2.0T高低功率调教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是204匹和252匹。而且会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的变速箱。如果未来奥迪A5国产化,在动力上也应该会搭载这套动力组合。所以,现在也只能期待奥迪A5会国产化吧,毕竟目前也只是猜测,还是要等官宣。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九月的风先生 九月的风先生山东青岛

      国产的Q7或Q8呢?

      05-25 14:0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