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短缺,Stellantis将在6月停产小型货车

据外媒报道,Stellantis表示,由于全球芯片短缺,其位于安大略省温莎的工厂将在整个6月份停止小型货车的生产。

(图片来源:Stellantis)
(图片来源:Stellantis)

芯片短缺已经导致该公司在6月7日和14日当周停产。Stellantis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前所未有的芯片短缺危机,温莎装配厂将在6月份的剩余时间里继续关闭,其中6月21日当周是原先就计划好的工厂停产维护时间。Stellantis将继续与我们的供应商紧密合作,以减轻我们行业面临的因各种供应链问题造成的影响。”

5月31日当周,该工厂曾短暂恢复生产,但并不是满负荷生产。该公司没有详细说明当周生产的班次和车辆数量。除了那周以外,这家工厂自3月29日以来一直停工。

此外,Stellantis还表示,将在7月26日之前,在贝尔维迪尔(Belvidere)工厂内削减第二班次,此举将影响多达1,671名员工。该公司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此次削减班次是为平衡Jeep自由光(Cherokee)的销量和产量。Stellantis称,自由光SUV的产量下滑正在“因为前所未有的全球微芯片短缺而进一步加剧”。

Stellantis此举表明,芯片短缺局面还在加剧,当前正对汽车行业造成更为持久的伤害。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