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宝马X5设计 宝马氢燃料电池原型车已开启实路测试

本文介绍的车型

据外媒 CNET 报道,与普通的电动汽车相比,氢燃料电池汽车十分罕见。目前只有本田、现代和丰田三大汽车制造商向公众提供量产燃料电池汽车。但根据宝马周三的一份声明,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图源:CNET
▲图源:CNET

多年来,宝马公司一直在研究 i Hydrogen Next 项目(该项目于 2019 年首次亮相),现已开始在欧洲道路上进行测试,旨在 2022 年底向公众开放使用。

我们了解到 ,i Hydrogen Next 基于当前的宝马 X5 设计,采用丰田氢燃料电池。宝马表示,由于其自身的eDrive技术,该电动传动系统拥有374马力。同时,最新一代 eDrive 技术将应用于即将推出的 iX (配置|询价) EV 中。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