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IENNA正式导入国产 于下半年上市

近日,广汽丰田宣布全新MPV车型——丰田SIENNA 将正式导入国产,新车型中文名为“赛那 (配置|询价)”,计划将于2021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关于中文名“赛那”,广汽丰田表示,“赛”指赛过,超越,意味着霸气尽显,强者姿态一览无余;“那”则包含了“霎那”不负片刻快乐,以及“致远”时刻向幸福出发的美好寓意。精准传递产品魅力在外、温柔在内的品牌内核。

 

 

作为丰田全球车型,SIENNA从1997年北美诞生至今,深受全球用户喜爱。自第二代车型起,SIENNA以平行进口方式来到中国,凭借其舒适可靠赢得诸多用户信赖,构筑了良好口碑。本次宣布国产的SIENNA赛那,基于TNGA (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丰田新全球架构)打造,具备更高颜值、更舒适、更安全等高端豪华产品实力。

全新MPV SIENNA赛那的导入,将进一步丰富广汽丰田产品阵容,与凯美瑞、汉兰达 (配置|询价)、雷凌、威兰达等多款车型一起,形成覆盖各主流细分市场的高价值产品阵容,助力广汽丰田构筑更坚实的体系能力,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夏雨雪行 夏雨雪行海南定安县

      碰瓷塞纳

      06-23 14:51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