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采用灰色LOGO 整体更加简洁大气

近日,我们获悉,特斯拉官方账号@特斯拉客户支持宣布换LOGO,随后换上了灰色LOGO头像,而此前该账号头像为红色LOGO图片。此外,特斯拉官方微博头像也已同步更换为新的灰色LOGO。

特斯拉采用灰色LOGO 整体更加简洁大气

据了解,特斯拉标志性的“T型”车标已经广为人知,特斯拉汽车以电气工程师和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的名字命名,Logo即起源于该品牌的首字母“T”。不过,它的车标代表的并不只是特斯拉(Tesla)的首字母,背后还有另外的含义。

特斯拉采用灰色LOGO 整体更加简洁大气

特斯拉的CEO马斯克曾在推特上解释,T型标实际上代指的是特斯拉电动机的横截面。其中,字母T的主体部分代表的是电机转子的一部分,而T字上方的圆弧代表的则是电机定子的一部分。当前,特斯拉并未解释更换LOGO的用意,我们将对此事保持关注。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