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将支持苹果数字汽车钥匙功能

本文介绍的车型

IT之家 9 月 22 日消息 据 MacRumors 报道,去年,苹果首次支持了数字汽车钥匙,让用户可以使用 iPhone 钱包应用来锁定、解锁和启动车辆。

在 iOS 15 中,iPhone 11 及之后的版本均支持超宽带功能,这样用户无需把 iPhone 从口袋里拿出来,便可使用这一功能。

IT之家了解到,汽车制造商需要在车辆中增加 NFC 技术才能支持数字汽车钥匙。迄今为止,宝马是唯一一家使用苹果平台的制造商。

不过,这一情况有望发生改变。苹果的一份配置文件今天更新了 Apple Pay NFC 功能的各种兼容性标准,增加了现代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 Genesis

捷尼赛思将支持苹果数字汽车钥匙功能

目前,现代与捷尼赛思并未正式宣布在 iOS 上推出数字汽车钥匙。但其在 2021 款 GV80 (配置|询价)G80 (配置|询价) 车型上首次支持了 Android 相关功能,并表示正在与苹果合作支持 iOS。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