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万元起售,东风风神全新AX7马赫版上市 | 新车

本文介绍的车型

926日晚,首款搭载东风风神马赫动力的全新AX7 (配置|询价)马赫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59-12.99万。

作为东风风神在紧凑型SUV市场重点布局的战略车型全新AX7马赫版聚焦家庭用户市场。新车具备时尚潮流的型色造型,以及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全新AX7马赫版都在强调军工科技SUV”信誉背书,可以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求。

在外观上,新车着重强化运动表达。并加持有更多时尚元素,19寸轮毂带来强的视觉冲击,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目光转向车内。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名为极智风雅座舱设计。前后排座椅均采用了零压感高品质皮质座椅,主驾座椅具有通风、加热、腰托、按摩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AX7马赫版集成了RCTA倒车侧后预警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DOW开门预警系统以及CVW快速靠近预警系统等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在被动安全方面,新车在刚度、轻量化等方面也实现了全面升级。除外覆盖件外,这款车大量采用高强钢板,在B柱等关键结构部位采用1500MPa级热成型钢,门槛梁采用1000MPa级第三代先进高强钢,进一步强化车辆的车身刚度

动力方面,全新AX7马赫版搭载名为马赫动力1.5T发动机,整车最大净功率 140kW,最大扭矩 300N.m。匹配源自格特拉克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资料显示,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

作为东风风神年轻化的一张全新名片,全新AX7马赫版将与AX7系列其它车型一起,同时销售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永不睡觉的男人78350 永不睡觉的男人78350广东汕头

      [弱]

      09-29 16:19

      山野云雕 山野云雕广西河池

      东风不与竺郎便?

      09-28 17:35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