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汽油价格达7年来最高位 将加剧国内通胀压力

本文介绍的车型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近日美国的汽油价格达到了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给美国的经济复苏蒙上了阴影,同时能源价格高涨可能将加剧美国十多年来最大的通胀恐慌。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近期美国汽油价格持续上涨,根据美国汽车协会的数据,截至7日,全美汽油的平均价格已涨至每加仑约3.24美元,一年前全美汽油的平均价格为每加仑约2.18美元。

报道称,美国联邦政府虽宣称正考虑所有可以应用的措施来应对高企的能源价格,但业界人士认为,政府能采取的措施非常有限,一些措施可能还会使情况变得更糟。

有分析人士称,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的减产协议让全球石油库存出现快速下降。

与此同时,美国原油生产8月受到飓风“艾达”冲击,而且美国油气企业普遍对增加钻探开发表现出迟疑,这导致原油供应增长乏力。

另一方面,能源价格持续上涨加剧了美国的通胀压力。今年夏天,美国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价格以2008年以来的最快速度上涨。

编辑/马晓晴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