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仍没放弃18650 新款Model S Plaid将继续搭载

据外媒报道,虽然在全力研发4680电池,不过特斯拉仍没有放弃革命性的18650电池,并将持续保持一段时间的更新。

特斯拉仍没放弃18650 新款Model S Plaid将继续搭载

外国网友爆料,根据拆解电池组模块,最新的特斯拉Model S (配置|询价) Plaid仍在使用18650电池。不过新的电池组使用的是5模块布局,而不是之前的16模块,进一步降低了生产成本。预计Model S/X是最后两款使用18650电池的车型,随后将会全面转向能量密度更高、输出功率更大的4680电池。

新的4680电池将分为镍基和铁基两种正极材料的版本,镍基主要针对功率较大的车型使用,比如Semi 卡车、Cybertruck和新Roadster等,而Model 3、Model Y (配置|询价)这些入门级别产品将使用铁基4680电池。

预计年底投入生产的柏林工厂将会率先生产4680电池,并将在Model Y上搭载。

作者:车云菌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