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缸奇骏复活 郑州日产投产奇骏·荣耀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郑州日产官方宣布,经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认可和批准,日产奇骏 (配置|询价)·荣耀(Nissan x-Trail·Honor)车型将由郑州日产经销商渠道销售并提供维修保养服务,而奇骏·荣耀正是上一代奇骏车型的新名字,并非此前猜测中的“奇骏经典”,这也意味着上一代奇骏车型将恢复生产。

此前就已经有消息称上一代奇骏将会复产,如今官方正式确认,也让奇骏再一次成为新老车型同堂销售的局面。而这也并非是郑州日产第一次生产奇骏车型了,在上一代奇骏(第三代奇骏)交由东风日产投产之后,第二代奇骏便落户到郑州日产,悬挂东风标,并更名为东风风度MX6进行销售。目前来看,郑州日产旗下共有两款产品,分别为中型SUV途达 (配置|询价)和皮卡纳瓦拉 (配置|询价),复产之后的第三代奇骏,将成为郑州日产生产的第三款悬挂日产车标的车型。

从预告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奇骏·荣耀的车身造型与上一代奇骏保持一致,并未做改动。据悉,复产后的奇骏·荣耀仅提供2.0L两驱版本,并推出智联舒适版与智联尊享版2款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动力部分,奇骏·荣耀的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204Nm/4400rpm,匹配CVT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中华复兴志愿军 中华复兴志愿军辽宁丹东

      奇骏这大壳子,配上这动力,油门踩断了也提不起速度来

      11-23 09:31

      metalzlx metalzlx云南丽江

      真是悲哀

      11-23 11:01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