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LYRIQ电动车去沙漠和北极接受了考验

本文介绍的车型
凯迪拉克LYRIQ电动车去沙漠和北极接受了考验

你准备好迎接凯迪拉克LYRIQ (配置|询价)了吗?或许你的钱包和心理都准备好了,但这款造型精巧的电动车还没有完全准备好。

为了明年的顺利交付,凯迪拉克最近分享了一些道路验证过程的照片和信息。“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计划在2022年初开始生产。”凯迪拉克相关人士表示。

“我们在LYRIQ测试车队的道路测试和虚拟测试环境中花费了无数时间,以确保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豪华体验,并以全新的电气化语序来表达,”LYRIQ的执行总工程师杰米·布鲁尔说。“与此同时,我们仍然忠实于品牌承诺,高度重视细致的工艺。”

凯迪拉克LYRIQ电动车去沙漠和北极接受了考验

凯迪拉克透露,LYRIQ的验证过程已经完成了约80%。在各种气候条件和道路表面进行的实际演练是该过程的一部分,虚拟测试也是如此。这包括炎热天气测试、寒冷天气测试、农村和城市道路环境,几乎所有你能想象到的测试,都会发生在这台LYRIQ上。

“我们现在正在对LYRIQ的进行微调,”布鲁尔解释说。“我们正在对各种领域进行调整,就像我们在每次开发过程中所做的那样,但已经接近完成。客户会喜欢这种驾驶体验,而且,我们觉得它将重新定义消费者对豪华电动车的期望。”

凯迪拉克LYRIQ基于通用汽车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打造,是一款真正从“零”开始的智能纯电车型。LYRIQ的长宽高分别为 5003/1977/1637mm,轴距长达3094mm,是一款不折不扣的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LYRIQ电动车去沙漠和北极接受了考验

后驱长续航豪华版搭载后255千瓦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440N·m,百公里加速6.9秒,电池包容量为95.7度。

考虑到燃油车主切换时的适应性难题,凯迪拉克为LYRIQ特调出三个动能回收模式OFF/ON/HIGH的同时,还首次应用了动态压力感应动能回收拨片,根据用户自己驾驶习惯,对动能回收强度进行无极调节。

车内,凯迪拉克LYRIQ全系标配33英寸曲面超视网膜屏和高通8155芯片。曲面屏的分辨率8960×1320像素,像素密度271PPI,高于iPad Pro的264PPI。屏占比86.8%,高于iPad Pro的84.6%。

凯迪拉克LYRIQ电动车去沙漠和北极接受了考验

凯迪拉克LYRIQ还搭载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增加了指令变道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以OTA迭代升级能力为基础,进入自动驾驶量产的第一梯队。

续航上,凯迪拉克LYRIQ CLTC续航里程超过650公里,支持全生命周期快充,10分钟充电即可续航96公里。

11月17日,LYRIQ开启预中国市场预定。首批预定车型只有后驱长续航豪华版一款,价格为43.97万元,交付时间为2022年中。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对此表示:“凯迪拉克拥抱变化会于百年品牌积淀之上,凭借行业领先的革新科技再一次勇敢出发,以LYRIQ为起点,打造纯电市场新标杆。”

这个世界上第一个定期推出新款产品的,不是苹果,而是凯迪拉克。这个世界也不缺一台新的电动车,缺的是一台同时满足智能、豪华、安全三要素的电动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