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球电池开发主管加盟大众汽车,曾任三星、LG高管

苹果全球电池开发主管加盟大众汽车,曾任三星、LG高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苹果全球电池主管Soonho Ahn已加盟大众汽车。据悉,大众汽车雇用Ahn加盟其PowerCo电池部门。Ahn的领英资料显示,他目前担任大众汽车电池部门的首席技术官,在德国下萨克森州沃尔夫斯堡工作。

为了实现在电动汽车领域发展的雄心,大众汽车计划建造6座电池厂,Ahn似乎是该计划的核心人物。Ahn的离职可能会对苹果的电动汽车“泰坦项目”(Project Titan)造成打击,因为电池是电动汽车的核心部件。

(图片来源:领英)
(图片来源:领英)

Ahn是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的校友,他毕业于美国阿拉巴马州奥本大学,并获得化学工学博士学位。早在2019年初,就有报道称,苹果从三星聘请了Ahn担任苹果电池开发负责人。

在为苹果和三星工作之前,Ahn曾在韩国蔚山国立科技学院能源和化学工程系担任教授,随后,他长期任职于LG化学,担任LG能源解决方案的副总裁。

今年9月,“泰坦项目”负责人Doug Field也离开了苹果,加盟福特,该项目现在由苹果高管Kevin Lynch领导,他曾负责Apple Watch软件的研发工作。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加快其汽车项目的进程,预计将在四年内让苹果电动车面市,这意味着苹果电动车最早可能在2025年上市。

(本文来自于盖世汽车网)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