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11月交付量1.35万辆 环比增长76.3%

12月1日,理想汽车公布了11月份交付数据,11月理想汽车交付新车1.35万辆,环比上月增长了76.3%,同比去年增长了190.2%;今年1-11月,理想汽车总交付量达7.6万辆。截止至今,理想ONE已经累计交付超过11万辆。

理想11月交付量1.35万辆 环比增长76.3%

在今年5月25日,理想ONE迎来了中期改款,与老款车型的主要变化在于配置方面,并且新增了两种全新外观配色。而在动力方面,新款理想ONE配备了功率更大、效率更高而且体积更加紧凑的电动机,其中省下来的这部分空间让油箱容积提升至55L。在满油满电状态下,理想ONE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1080km(WLTC工况下为890km)。

理想11月交付量1.35万辆 环比增长76.3%

理想ONE这一款车型支撑着品牌的销量,在新车型方面,在2023年理想品牌将推出基于全新X增程平台的首款产品,新车定位为一款全尺寸豪华增程式纯电SUV,同年还将推出另外两款全新车型,届时理想汽车将会有更加丰富的产品布局。

在渠道方面,截至11月30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174家零售中心,覆盖93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236家,覆盖171个城市。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