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杀器现身/TYPE R开订 一周热闻回顾

一周车闻何其多?咱们拣有意思的说一说。上周我们的热闻盘点堪称是一期SUV集锦。其实本周完全可以来个SUV合集2,诸如福特硬派越野SUV——Bronco Raptor版本官图发布、JeepWagoneer长轴版谍照曝光、日产Pathfinder要引入国内、哈弗酷狗实车照泄露等SUV资讯依旧层出不穷。不过本周有“料”有“槽点”的新闻着实是不少,不得已各款SUV新车型的资讯也只能让让位了。

1。 首款搭固态电池车型交付?对不起,此“固态”非彼固态……

本周第一个“热闻”位置送给风神E70,虽然不是市场上的热销车型,但E70本周凭借“首款搭载固态电池车型”的身份也着实出了个风头,现在你仍能在各大汽车媒体网站上搜到相关资讯。不过这个所谓的“固态电池”有点儿玩文字游戏的意思。事实上E70搭载的只是具备固态柔性隔膜技术的电池,虽然相比纯液态电解质的锂电池,也有能量密度更高、更轻薄、更柔性化、更安全的优势,但与真正意义上的固态电池(电解质完全是固态,不需要隔膜)还差很远,顶多能称得上是“半固态”。

2。 Cybertruck 明天见?Cybertruck天天!

Cybertruck的相关消息已经快成“大宝天天见”了,继上周有传言称可能会出大小码两种尺寸车型后,本周Cybertruck在美国德州工厂亮相的图片又被公布了出来,外观和2019年发布时还是有了不少区别。说实话现在唯一想听到的关于这台电动皮卡的消息就是它上市的新闻了,把一个工业产品当娱乐明星一样炒作其实也挺无聊的。

3。 福特越野大杀器,牧马人 (配置|询价)Rubicon要小心喽

本周SUV新车的”C位”当属福特Bronco Raptor,Bronco本身就是一款硬派越野车型,而Raptor版本则是在普通版基础上针对越野性能和动力做了进一步的升级,摇身一变成了一头残暴的“越野怪兽”,也直接将利爪指向了搭载6.4L V8 HEMI发动机的牧马人Rubicon 392车型。

越野杀器现身/TYPE R开订 一周热闻回顾

4。 事不过三!阿尔法·罗密欧Tonale (配置|询价)终于要发布了

因CEO对插混车型动力不满和芯片短缺,阿尔法·罗密欧最新紧凑型SUV——Tonale两次推迟产品发布。不过就在本周,阿尔法·罗密欧官网终于公布了Tonale的发布时间——北京时间2月7日。节后第一场好戏,就看你了爱快君!

越野杀器现身/TYPE R开订 一周热闻回顾

5。 兰博基尼的第四款新品居然是……

本周爱卡汽车有幸作为受邀媒体采访到了兰博基尼的亚太区负责人Francesco Scardaoni,本以为又会是一场循例平平无奇的采访,没想到却爆出了好几条“猛料”:包括兰博基尼的第四条产品线会是什么车型、兰博基尼现有产品的电动化时间节点、还有第一台纯电动车的发布时间……还不赶紧点击下面的链接一次性看个够?

越野杀器现身/TYPE R开订 一周热闻回顾

6。 TYPE R国内可以下订了?“引入必买”的“红章党”,快来晒你们的订单!

关于第六代TYPE R(FL2)会不会引入、何时引入国内的讨论已经持续了很久,各方观点众说纷纭,就只剩本田官方没发声了。本周,部分国内本田经销商开启了第六代TYPE R的意向订单收集工作,目前尚不清楚这番操作只是“虚晃一枪”的噱头,抑或是真要为新车引入做前期市场调研,不管如何,红头发动机的拥趸是时候到自家附近的本田4S店下个意向单,抛下键盘用实际行动支持下神车!

越野杀器现身/TYPE R开订 一周热闻回顾

7。 造型致敬甲壳虫可以有,但价格咱就别致敬了

长城欧拉各种“猫”在复古设计的道路上一往无前,其中芭蕾猫对于大众一代经典车型甲壳虫造型的借鉴是相当到位,再加上多种车身颜色的选择、现代与复古相融合的内饰设计,这款车目标用户群体那是相当的清晰。不过近日有传言称这款车将在3月上市,售价在20万元左右。如果是真,这“复古情怀”着实是贵了点儿,毕竟现在二手成色还不错的甲壳虫也就在8-9万元左右,花不到一半的价格收个原版不比20万元买个“致敬版”更香么?

越野杀器现身/TYPE R开订 一周热闻回顾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