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或计划推出纯电甲壳虫 基于MEB平台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在海外社交平台reddit上,大众汽车集团CEO Herbert.Diess透露了一系列大众品牌未来的发展规划,包括众多车迷关心的甲壳虫电动化、该品牌在北美市场的规划以及ID.4 车型即将迎来的一次OTA升级。

↑ 外媒绘制的纯电甲壳虫假想图

首先,Herbert.Diess再次肯定了甲壳虫车型在电动化时代复活的可能性。对于大众历史上众多经典车型,Herbert.Diess这样认为:“大众历史上最广为人知且无数人充满情怀的车肯定是T1 microbus,于是我在电动化时代首先将其复活(代指ID.BUZZ )。未来基于我们的MEB纯电架构,很多类似的情怀车都有重生的机会。”

尽管没有明确表示大众即将复活甲壳虫,但这已经是Herbert.Diess第二次提及将打造纯电的经典车型。第一次是在2018年的一次访谈中,Herbert.Diess首次向公众透露了纯电甲壳虫车型的想法。

↑ 大众CEO Herbert.Diess透露未来或将基于MEB纯电平台复活更多经典车型(配图为1964年Karmann Ghia)

此外,Herbert.Diess还提及了未来大众集团在北美市场的发展规划,包括可能推出一款纯电皮卡车型,以及未来计划划将斯柯达品牌引进美国市场等。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