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球召回2700辆纯电SUV bZ4X

本文介绍的车型

6 月 23 日消息,丰田汽车在推出其首款量产电池动力 SUV bZ4X (配置|询价) 后不到两个月,正在召回其 2700 辆电动车。

丰田周四发布了全球召回计划,警告说由于连接车轮的螺栓出现问题,车轮有可能脱落。

丰田全球召回2700辆纯电SUV bZ4X

2700 辆汽车中,2200 辆被指定用于欧洲,280 辆用于北美,110 辆用于日本,60 辆用于亚洲其他地区,大多数还没有交付。公司仍在调查缺陷的原因,并敦促车主在修复前不要驾驶汽车。

据介绍,今年 3 月至 6 月在日本生产的部分 bZ4X 在经过激烈操驾、紧急刹车之后,可能会发生轮框螺丝松动等问题,除了会产生异音之外,最坏的情况下可能会导致整组轮框包含轮胎脱落。

因此,原厂已经要求车主暂时停止使用车辆,并在改善方案、确认受影响的车辆名单之后立即召回修复。

丰田全球召回2700辆纯电SUV bZ4X

此前的 6 月 17 日,原定于当晚 19:00 上市的丰田首款纯电动新车 bZ4X 突然取消了定价公布环节,引发外界不少的猜测。

广汽丰田发言人称 bZ4X 价格延缓公布是“考虑到整个市场受芯片供应的影响,价格波动比较大,车辆下线时间暂时无法准确预估,在综合考虑后决定将价格公布推后。我们内部正在探讨,希望能拿出一个更有竞争力的价格,回馈消费者。”

丰田汽车将 7 月全球产量目标削减 5 万辆,预计下个月将生产 80 万辆汽车。不过,丰田全年产量预测保持不变,为 970 万辆。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